前天的文章請大家「猜猜這裡是哪裡」,現在公佈答案:那組照片的拍攝地點是「羅斯福路四段1號」。


        說到這個地方,我對它真是又愛又恨。想當年我有來這邊考過研究所,結果名落孫山。不怨誰,是我自己努力不夠,技不如人,後來當完兵又懶下來,以致離進這裡的夢想是越來越遠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我進不了這裡沒關係,我老妹幫我報了仇,她以北一女夜間部補校之姿,硬是進了這裡,後來還跟我弟一樣唸了政大的研究所。結果我們家三個孩子,學歷最低的反倒是我了。―真是世事難料啊!


        哼,不能是屬於這裡的一員,那進來拍拍照總可以吧!我拍、我拍、我拍拍拍!我拍個爽,拍個夠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什麼?說了半天,我還是沒說出這裡是哪裡嗎?喔!這裡就是台北市鼎鼎大名,前身是日據時期「帝國大學」的全台第一所大學,位於公館捷運站旁,旁邊有清真寺和天主教堂同處奇景,高處不勝寒的全國最高學府―台灣大學是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傷心小棧 的頭像
    傷心小棧

    傷心小棧

    傷心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