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叫做樂極生悲?週年慶當大少爺一時的爽快,現在信用卡帳單寄到。


    報應來得好快啊!


    前三筆,38956087(87元照刷,我怎麼那麼邪惡?還不是為了刷12次才能免年費?銀行設計出這個遊戲規則,精打細算的消費者只好用小額刷卡因應,店家和銀行就要負擔小額濫刷的電信和出帳單印刷、郵寄成本),都還好。



    第四筆,嚇!16011!我怎麼沒印象我有刷這麼多?這才是分6期的第一期金額而已耶!慘了,大少爺變卡奴,這下又要開始來節省三餐的便當錢了。





  


    還有第五筆台新銀行新光三越卡的電子帳單,金額6188元,是之前刷的分期消費第二期。糟了個糕,接下來過年的年終獎金已經預先被我透支光了。還好這幾天聽到的都是好消息,公司今年有盈餘,所以年終應該可以照舊,呼!謝天謝地。


    有沒有辦法先來作法(例如穿紅內褲),兩個尾牙宴的時候抽到現金大獎?去年總共只抽到7000元外加一本泌尿科性知識的,氣得我看都沒看,當場把那本送人。倒楣死了,白白看別人爽,今年千萬不能那麼瞎。


    吼!人一窮就開始動歪腦筋,看到這疊帳單頭就大,好久都不敢去逛街,尤其聖誕節的櫥窗那麼漂亮,一大堆廣告DM祭出那麼吸引人的折扣,再刷下去真的要去援交啦!


    不過,過年前有3600消費券可領,明年報稅的免稅額和薪資扣除額都大幅提高,可以少繳幾千塊的稅,真樂得人眉開眼笑,等於是另類的補貼。嗯嗯嗯,這表示上次週年慶有件Paul Smith的襯衫忍住沒買,這下可以考慮了。說不定到時候百貨公司用消費券還會有額外的折扣呢……


    啊,不能再想了,再想又會花錢。救人啊!誰來治療我的購物狂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嘻嘻,叫歸叫,逛街shopping乃人生至樂,還是要找理由去買買買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傷心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