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很開心的時候,文思泉湧,三八的把自己的快樂大肆渲染,怕別人不知道似的。


   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,文思泉湧,卻發現,可與人言無二三,寫了是寫了,最後總是留給自己獨自面對。


    一時心,一時情。末了,把之前快樂的文章也吞蝕了。


   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,唯有孤獨與平淡,才是生命的本質。


    看一片DVD,與狗狗的10個約定,把眼淚流光,只有更傷心。我的狗狗,也已經走了好久、好久,久到我快要忘記它善良的眼神了。


  


    每個人追尋的,也許只是那一份認同與歸屬感,被需要的感覺。


    我一直很努力想把自己擺到那個幸運的感覺中,自顧自發展幸福的情節,卻忘了宿命與現實的堅不可破。


    猛然省悟,回歸常軌。除了把燈關了,沉入黑暗中,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?


   


    鞋子沒做卻落了個形,躲都無處躲。


    人言可畏。


    人言可畏。


    怪我自己導演。


 


 我會好好的,這獨角戲,始終演得很習慣。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 N說,黑螢幕是最不傷眼睛的。那就關幾天燈吧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傷心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