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處不勝寒我現在知道,為什麼我上星期二的時候,會自己把時光加快一天,直接跳到星期四了。因為冥冥之中,就是有出事的預感。上週,真是艱苦的一週。


撞飛01我騎過那麼多台摩托車,還從來沒有發生這種事過──油門線竟然壞了,輕輕一碰就暴衝。只怪我太信任自己的技術,剛開始發現有點不對勁時,並沒有太在意,因為急著上班,隔天也不會有時間送修,所以想著,明天先再騎一天,後天再修好了,結果就釀成悲劇,掛彩了。


撞飛02很丟臉,摔車的經過就不去說它了。倒是帶著簡單包紮的傷口,半夜12點多回家時遇上路邊臨檢的警察,才真是驚魂。


        因為車子還是隨時暴衝的狀況,我必須很小心控制油門,並且配合煞車,已經是衝一下,停一下了,偏偏警察攔路的目的是要抓酒駕,我騎到交警面前停下時,幾乎是要衝過頭了,幸好及時煞住,還要裝出很悠哉的樣子,不然被警察看出怪狀,好像騎車動作不協調,會不會就要懷疑我喝酒了?


舉黃牌通過了檢查的這位警察,前面快車道旁又有幾個警察在監視。可惡的機車,一起步,又給我拼命往前衝,真突然騎那麼快速,不就活像駕車逃逸嗎?得立刻把油門整個放掉,然後偷偷拉煞車,還不能猛煞,讓動作看起來非常不順暢,否則被攔下來詢問就完了──我行照和駕照全部都沒帶啊!


阿彌陀猴呼!差點驚出我一身冷汗……


讚美主花了400台票修車,當做花錢消災。倒楣夠了,總該有好事發生了吧?如果是中樂透,我很期待啊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傷心小棧 的頭像
    傷心小棧

    傷心小棧

    傷心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