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到了光輝的十月底,就是一年一度、那股醞釀了一整年的購物癮即將高潮引爆的時候: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開跑啦!(雖然整年中三天兩頭逛,都有「零零星星」在亂買……)


    同事住院動手術去了,我這一陣子來蠟燭兩頭燒,加班加到昏天暗地,但是說什麼也要共襄盛舉!


星期六(10/25)那天,下午5點下班,晚上9點還要上班,趁著中間的空檔,二話不說,穿上護膝,直奔信義商圈去也──還好我有先見之明,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去,不然找停車的地方都會找到厭世。


為了把握時間,去之前我就已經擬好了作戰路線,把週年慶DM研究個徹底:中意的衣服請店員調好貨,要買什麼特惠組、刷哪張信用卡、領哪些來店禮……,都事先詳細計畫了,卻不料到現場,哇哩咧,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,還是塞車,想走快點都不行,擠爆了。誰說經濟不景氣?沒的事,在這裡是榮景盛世!


怎麼擠成這樣?吼!讓路讓路,讓大少爺我過!


我要先去領9/28前刷卡送的禮券5900元,好不容易擠到A11一樓最前頭,晴天霹靂!改在6樓領,逼得我又回頭擠,索性先到倩碧買些東西,然後才上樓,拿了禮券再直奔A9名品館。還只能搭手扶梯,因為電梯全部客滿,而且很難等。


不過幸好有計畫,在每個櫃不必拖太長時間,挑好東西就刷卡,買買買,莫名的興奮油然而生,殺紅了眼,專櫃小姐建議的都照單全收,爽啊!


試穿衣服,尤其是褲子,就麻煩了,還得先脫。幸好本少爺累積多年逛街經驗,動作俐落,觀衣知版,不做無謂的亂試。新款冬裝上身,果然只有滿意,買買買,認真工作,努力享樂,人生多暢快啊!


東西還沒買齊,意猶未盡,看看錶,只得趕快上樓到贈品處領贈品和禮券,吼!我就知道,排隊兌換的人已經多到不得了,我抽到的號碼牌居然1100多號!等待的時間差點沒比買東西的時間還多。


    根本沒買多少東西嘛!怎麼重成這樣?只好全部送宅配,不必自己提。依依不捨走出百貨公司,都走過華納威秀了,才想起還有一件衣服寄放在名品櫃裡,趕緊回頭拿,我上班快來不及了啊!


    這一天的戰利品:Paul Smith外套和圍巾、Armani jeans牛仔褲x2、香奈兒產品若干、倩碧產品若干、Polo jeansTCK內衣……大約如此,我已經很節制了!




    現在才想起來,匆匆忙忙的,有件外套、還有特價的鞋子忘了買!


    沒關係,滿5000500還有幾天,再來買!買買買!


    BUT,這陣子辛苦加班賺的錢,不但全部買光,而且只是這次血拼花費的1/4而已……爽啦!(笑中帶淚)


 


(寫于10/25深夜,拖這麼多天是因為戰利品的照片一直沒空拍。都拆封了,穿的穿、用的用,隨便拍拍包裝了事。)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傷心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